幸福小屁孩Shinya

关于凛郁遥的一些小感想

起因是前两天看到凛遥被投上了冷cp bot非常气愤再加上有点久没来更新的惭愧(在写了很快了要等我啊qwq!),所以想来说一说凛郁遥这个cp,为什么我会那么磕他们的大三角。


我对主角右是没什么洁癖的,除非实在是我很雷的角色。但这三个人能在我的心里从cp大乱炖的free中脱颖而出,是因为他们之间的感情是真的值得深思,也很触动我。我之前看过一篇他们的同人,标题是“锁中锁”。哇这个形容太贴切了。


先说说凛遥。这对毕竟我磕了好几年了感情也肯定要深一点。我现在对他们最大的执念就是“想要看见你们登上世界的舞台”。


京阿尼刻画的世界太美好了,里面人与人的感情纯真到能够打动人心。我记得我第一次震撼于凛遥的感情之深是在凛带遥去澳大利亚寻找梦想的时候,他对遥说:“所以遥,你要游在我前面才行,不然就太没劲了啊。”(其实这里我脑中想的是凛之前对遥说的另一句话:“不然的话,我就没办法继续前进了啊。”)


哇………我当时看到真的就是,有种说不出来的心情。一方面我是在吐槽,哎这竞争关系也太良性了一点吧,凛这个小哭包好像终于成长起来了,不会被赢了就哭着说再也不游泳了哈哈哈什么的(。另一方面是,真的,太动人了,这种关系。我很不愿意用爱情去定义它,而是因为他们之间的感情是如此的纯粹又热烈,才成为了我心中爱情的模样。


“你是要和我去往同一个世界的人。”


“凛,我找到梦想了。”


这都是注定的。只有他们可以带彼此去看那从未见过的景色,只有他们可以成为对方的救赎和最好的对手,只有他们可以在追逐梦想的最高舞台上并肩。


只有凛遥。


然后来说一说郁遥。为什么这个剧场版和第三季才出场的新人物能这么轻易地撼动凛遥双向箭头在我心目中的地位,这一句不知道从哪里看来的话是最概括最戳到我的:在这个故事里,真的可能往爱情那一方面动过心的,只有郁弥。


而官方说的是,拿少女漫画来比喻的话,遥是郁弥的初恋。


这对太揪心了。我磕郁遥更多是出自我对他们两个人各自的喜欢,只是刚好郁弥对遥的执念触动了我而已。郁弥让我心疼死了。他的感情太干净了,永远像是一位跌跌撞撞地碰了无数次壁还不知悔改,一遍又一遍地相信,把自己的真心双手捧上的笨拙小男孩。


因为向往遥想要靠近他所以模仿他,因为在意遥所以在向日葵的花田里偷偷地看他,被发现了嘴硬地反驳和慌乱地避开视线,脸却悄悄地红了。这种腼腆又青涩的感觉真的太美好了…………就和一场梦一样。星空和眸光,许下的约定,藏不住的怦然心动,被藏住的酸酸甜甜又苦涩。


我第一次为郁弥流泪只是因为一句话:“郁弥他只游个混。”我鼻子一下就酸了。他只游个混的原因这么久了连他最亲近的朋友也不了解,只有曾经把他抛下的队友知道到底是为什么。


哪怕只剩下我一个人,也要实现当初的约定。


他这个人太认真又太固执了,不管是对感情还是对梦想。


郁弥把自己困在过去,为了那段时光而活。他不想走出来,他觉得那已经是最好的了。


他甘之如饴。


我都不敢去想那时候的他一个人面对接力小队的大家一个接一个的离开会怎么样。本来就是个自闭小孩,好不容易被遥打开心扉后又被主动抛下,连我这个遥厨都要骂遥一句你没有心😤哪怕后来遥为郁弥改变了自己去游了个混(虽然本兼顾的事业粉当时只操心了他们能不能过标准线😃),两人的心结解开了,我还是………留了一点意难平吧,甚至还有一点点“郁弥你这小孩真好哄啊”的恨铁不成钢orzz


“活成当初的你”这种话或许有点矫情,可就连完全局外路人的宗介都看出来了。唉…………我也想过,只要遥回头看,就一定能在郁弥的身上看到他自己曾经的模样。


可是他从来没有回头看过。


这就是一个无解的锁中锁,追逐从来没有停止过。因为小凛输了赌气说不再游泳了,让小遥也不游了,然后导致小郁弥也自闭了………冤冤相报何时了啊!!!不过让我欣慰的是郁弥游泳非常争气哈,将来也是要一起冲奥运的人👊👊棒!!!我好想看凛郁遥的100米自由泳神仙打架的修罗场哈哈哈!!!


让我们一起期待Road to the World吧🙏🥳我的宝宝贝贝们都要加油!!你们放心飞我们永相随哈!!!💗💗💪💪

评论(24)

热度(29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