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屁孩Shinya

◤all叶◢ 十厘米修修 (4)

♛中长篇预定
♛脑洞流苏文有ooc,我修修全世界第一可爱
↪Ok?
Go!





★★★

餐厅里。

楚云秀坐在椅子上探头,用手掩住嘴巴:“所以我们这就让周泽楷带走叶修了啊。”

王杰希瞟了她一眼: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又怎么舍得让他独自离去。

他站起身来,抬脚往门口走去。

餐厅中央,喻文州一手被黄少天拉着,见状立马伸出另一只手拉住了走过来的王杰希。

三个相看两相厌的老对头手拉着手,一起荡起双桨,小船儿死于现实残酷的波浪。

场面陷入僵局。

走进餐厅的方锐啪啪鼓起掌:“恭喜三位男嘉宾牵手成功,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现在领队不在,就只能由我这个队长来安排训练的任务了。你是想逃练吗?”喻文州笑得极其温柔,眼中写满了善解人意和深明大义。

181的王杰希由上而下地俯视178的喻文州:“我只听叶修的话。”

??你会听叶修的话?王杰希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竖起耳朵的黄·没有叶修陪着就难受·少天:“对啊队长!叶修都不在没有人给我们指导没有人陪我们下竞技场了呀,我们去把他找回来吧!我保证回来了就加练!!”

楚云秀跃跃欲试,带头举手:“队长我也要去!我也会加练的!!”

孙翔“切”了一声:“我本来就要加练的...”

张佳乐和方锐虽然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本着不管什么哄先瞎起着人生苦短应及时行叶修的原则也开始大声嚷嚷:“哦哦哦!!找领队去咯!!”

说着两人边欢呼边拍手跑了出去,一时间餐厅里的气氛宛若过年,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欢天喜地的笑容。

喻文州笑容逐渐消失。

这个队,我是不存在的。




孙翔吁地站起来一拍旁边,“唐昊我们走吧!”却拍了个空。

他疑惑地转过身,却发现昔日说好都是折翼的天使要拥抱着彼此飞翔的小伙伴已经没有了踪影,连坐垫都点了一首凉凉送给孙翔。

孙翔:...是我入戏太深,结局却一个人。




此时周泽楷正怀揣着小叶修走在去商场的路上。

他的一只手轻轻地扶着口袋,以一种极其缓慢的速度向前进着。他怕走快了会硌着叶修,也私心里想要这段路再长一些。

如果这时候有周泽楷的迷妹路过,那么她们就会百闻不如一见地看到她们的联盟男神如同被按下了慢速键一般慢慢,慢慢没有感觉地在人行道上踱步。

喜欢的前辈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真好呀。

要是时间能再慢一点,就好了。




叶修从周泽楷的口袋里钻出来,两只小手扒着口袋的边缘,探出一个小脑袋往外边张望着。

“小周,我们这是去哪里呀?”

周泽楷感觉到叶修的动静,微勾唇角。

“去商场路上。”

“噢。”叶修点点头,将下巴搭在口袋缝上。

常年不见天日的懒惰宅男看着不用自己走路远处风景自来的美妙情境,迎着轻拂而来的微风,露出了一个悠然自得的笑容。




这种感觉真好。

两个人心想。




“喵呜~”这时,路边的草丛中传来一声微弱的呜咽声。声音绵软绵软的,有些娇气。

嗯?叶修抓紧了口袋的边缘,低头看去。

一只憨态可鞠的小白猫俯在柔软的草堆里,蓝汪汪的大眼睛有些害怕地到处望着。它的毛茸茸的,像一个松软的棉花糖。

小白猫一抬眼,与叶修对上了视线。

确认过眼神,你是比我还小的人。




“喵呜~”小白猫又叫了一声,睁着湿漉漉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向前走了两步,试图引起美男子周泽楷的注意。

周泽楷停下了迟缓的脚步,低头看见了小白猫我见犹怜的小表情,心里却还想着叶修:他真的好单纯好不做作,果然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小白猫:??这个人类是怎么回事?看到我这么可爱又这么可怜还不快过来给我亲亲抱抱举高高?




叶修: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叶修看周泽楷并没有想要理睬小白猫的意思,便扯了扯口袋努力地仰起头来,可也只看到周泽楷的下巴。

“小周,你把我放下来吧,我去看看这只小猫咪。”说罢,叶修眼珠子咕噜一转,还加了一句:“拜托啦,喵~”




周泽楷愣住。

周泽楷受到暴击。

周泽楷的脸开始发烧。

我的前辈太可爱了,我该怎么办呀。

在线等,急。

他晕晕乎乎地蹲下来,将叶修捧到草坪上,看着他拨开小草向小白猫走去的身影。

下一秒周泽楷回过神来,就有点委屈:叶修是不是要在外面有别的小猫咪了?





其实唐昊早在吃好了早餐后就自己走出了酒店。

他对变小的叶修并没有太大兴趣。刚开始看到时的确是十分惊奇,但比起大家风风火火帮叶修去购置衣服的活动,他还是更愿意把时间花在荣耀上。

唐昊从来就是个我行我素的性子。

他生性高傲,不喜欢弯弯角角,认定了荣耀就义无反顾地往里头闯。他能耐得住几个赛季坐在候补板凳上的冷落和质疑,也能受得起支撑百花和“以下克上”的赞扬和风光。

因为这都是他实实在在的一拳一拳打出来的。他既要做,便一定要做到第一。

唐昊其实心里也亮堂啊。他无比明白自己的性格肯定是不怎么受身边人待见的。

谁会喜欢一个不给前辈留面儿还取代了人家的人呢。

可唐昊不在乎。他觉得自己一点儿也不比别人差,他觉得自己只是更努力更努力地去赢得了优胜劣汰。

被选入了国家队之后,他看到了更上一个位面的各色人群。有喻文州这样丝毫不靠天赋而靠努力和脑子的,也有张新杰这样将一个辅助他人的角色扮演得登峰造极的。

......还有叶修这种,思想和技术并驾齐驱、天赋和手速比翼双飞的。




唐昊始终忘不了第十赛季那场和叶修的比赛。

如果说全明星赛上那场被以魔术师身份强势回归的王杰希狼狈地打翻在地的失败只是给他前进的道路上造成了挫折,那么那场他正面单挑个人赛连胜的叶修结果被散人快打打爆的沉重打击才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那仿佛是一个妄自尊大的人得以一见真正的巅峰时的百念俱灰。

一念皆输。




唐昊是个多骄傲的人呀。

可他对胜利的追逐可以让他放下身段勇于做出招人嘲笑的尝试,也可以让他重振旗鼓踔厉风发。

现在最好的对手和队友就在身边,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唐昊打定决心握了握拳,朝酒店附近的一家电脑城走过去。

他想要买一副好一些的耳机。电竞总局在训练基地准备的型号虽然已经是顶级配备,他却还是有些用不习惯。

唐昊自顾自地走着,突然旁边的草丛中传来了一声软绵绵的猫叫:“喵呜~”




是有人遗弃在这里的小猫吗?

他有些疑惑,停下脚步低头看去。

郁郁葱葱的草丛中“蹭”地冒出来一只雪白的小猫咪。

它拨了拨弄得它有些痒痒的小草,伸出粉嫩的小舌头舔了舔爪子。

这时小白猫注意到了路边正低头看着自己的唐昊,一双蓝澄澄水汪汪的大眼睛也看了回去,颇有些楚楚动人。

唐昊愣住了。

当然就算新的猫咪已经出现,身高183高大威猛的唐昊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让他愣住的是坐在小猫咪后背上正一把一把顺着毛的小叶修。




叶修撸猫撸得非常开心。

他在几年前就听说了荣耀官方可能会出有坐骑的船新版本,着实是让他期待了很久。但是后来因为系统问题无法支持而作罢。

没想到今时今日,没能在游戏里面体验到威风凛凛的坐骑的叶修获得了真实版的忧郁小猫猫坐骑×1,虽然有点不是很威风凛凛。

叶修一边唏嘘着白驹过隙坐骑可期,一边揉着小白猫头顶的绒毛,顺着摸到脊背上。

小猫咪舒服得喉咙“咕噜咕噜”地响。




这时,叶修抬头看到了正在往这边望的唐昊。

尽管此时的唐昊比自己高了足足有173厘米,在他看来堪比直入云霄的擎天大厦。

叶修仍镇定自若地和挥手他打了声招呼:“嗨,好巧啊。”

然后他看到了唐昊仍然愣住的样子。

叶修疑惑:怎么回事?这次我没学猫叫啊?




tbc.

★★★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