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屁孩Shinya

◤all叶◢ 十厘米修修 (2)

♛中长篇预定
♛脑洞流苏文有ooc,我修修全世界第一可爱
↪Ok?
Go!





★★★

“总之,除了变小以外身体没什么大碍吧?”张新杰望着叶修。

“有。”叶修脸色严肃。“我饿了。”

众人相顾无言,眼神中都不约而同地传递出同样的信息。他们都是刚起床就被喻文州叫过来的。 

“咕噜~”房间中响起了非常适宜的声音。

大家装作无意地四下看看,被看到的人也毫无畏惧地看回去。

“咕噜~”叶修嘟起嘴巴又唤了一声。

这下众人的目光齐刷刷都聚在了叶修身上。

小小的叶修抿起嘴,摸了摸肚子。

众人:他真可爱,好想日哦。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来到餐厅。

苏沐橙捧着叶修,还用一只手虚虚掩在他的头上。

“你本来就懒,现在连走都不用走了,心里是不是可得意啦?”走在旁边的楚云秀戳了戳叶修的脸。手上的触感绵软绵软的,让她有些喜欢。

“沐橙,你单手托着他看看,让他来当当托塔天王的塔。”楚云秀的兴致上来了,开始想要摆弄起叶修的姿势。

叶修哭笑不得。“大小姐,你就可趁着这会儿欺压我吧。”

“那可不,谁让你平时缺德事儿做得多了,这下报应来了吧。”楚云秀嗤笑。

苏沐橙笑笑不说话。到了餐厅,她把叶修小心地放在餐桌上,理了理他身上的纸巾。




此时的餐厅里面还是空荡荡的,只有角落面条和饺子的窗口里有两位厨师在闲谈。

电竞总局是包下了这一整层楼来作为国家队的训练基地的,所以除了有一些服务人员外,全都是自己人。

这倒是为当下的情况提供了不少方便。毕竟国家队的领队变成了10厘米的小人这件事情,大家都不谋而合地不想让其他人知道。

餐厅是自助餐的形式,餐品和桌椅有一段距离。众人安顿好叶修后,就打算各自去拿吃的。




叶修站了起来走到桌子边沿,望着远处的回旋餐盘。

“前辈在这里不要乱跑哦,我去给你拿吃的。”喻文州特意低下头,看着叶修说。

叶修有些新奇地四处望望,听到这话挥了挥手表示知道了。

“要乖哦,等我。”喻文州笑了笑,又伸出食指碰碰叶修的脑袋。

叶修呲起牙作要咬手状。

喻文州笑得更开心了。他收起手,站起身来往自助餐区走去。




叶修走到一个茶杯旁边,靠着坐了下来。

他一开始对于变小的状态还是有些紧张的,毕竟很不符合科学道理嘛。可是他是谁呀,不多久就调整过来了。

怎么能让他们担心呢。

况且,他有预感不久后就会自动变回去了。

叶修稍稍仰起头,望着远处众人的身影。

喻文州,王杰希和张新杰凑在一起,正谈论着什么;楚云秀挽着苏沐橙的手,指着桌上的一台雪糕机很是兴奋;肖时钦拿起盘子里的一个什么东西,正询问着李轩;孙翔,唐昊和周泽楷以拉高国家队全体男生的平均颜值为己任并肩走在一块,四周好像有无声的风卷起。

...风一般的美男子?




这种感觉还是挺新奇的。叶修心想。

他变得渺小,而身边的人变得高大。他可以完全地在他们的眼眸中看到倒映着的自己的身影,也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流淌着的柔软的情感。

这些后辈啊,也长大成可靠的人啦。




“叶修,过来吃饭。”

最先回来的是王杰希。在叶修怀疑自己即将被饿成纸片人的时候,听到这话站了起来万分惊喜地回头。

......然后他看到了比他还高的一座早点山。

叶修面无表情。“杰希大大,你是想撑死我好继承我的亿万家产吗?”

王杰希笑得温柔。“你是不是搞错了,爸爸怎么继承儿子的家产呢?”

叶修:???我是不是被占了便宜?




“叶修,来我这边。”这时,张新杰也端着东西回来了。
他在离叶修最近的座位上坐了下来,将虾饺、青菜和炒粉等早点都仔仔细细地用勺子分成了一模一样的一小份,顺道还用一个瓶盖装了一些水,放在叶修面前。

电竞总局安排的酒店还是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出品的食物不仅种类多,还色香味俱全。

叶修的确是饿了。他立马便抛弃了王杰希朝张新杰的方向走去,朝张新杰抛了一个wink表示感激便坐下来,双手捧起那一小团虾饺开始小口小口地啃。两个腮帮一鼓一鼓的,眼睛满足地眯了起来。

“新杰,之前是我错了。你这强迫症有时候还是挺可爱的嘛。”叶修边吃还边夸了夸张新杰。

张新杰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你才可爱呢。

差了几步的喻文州站在座位背后,看着这个不乖的没有等他的领队笑得如沐春风。




此时众人都陆陆续续地回来了,围着桌子团团坐下来。

他们放下餐盘的时候都小心翼翼的,怕吓到在桌子中间像只小仓鼠一样心满意足地啃食着手上小小的虾饺的叶修。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呀。半个虾饺、一条青菜就可以喂饱他了,真的太好养啦好吗。

众人没有说话,都安安静静地看着不知道自己正在散发可爱的叶修。

远处看这幅画面十分美丽,充满着慈爱的光芒和盛开的小花花。

但其实空气中弥漫着“太可爱了好想把他掳回家哦”的蠢蠢欲动的气息。

......总体还是十分和谐的。




一饭吃罢,几个人收拾着把餐盘拿走。

叶修捏下餐巾纸的一角擦了擦嘴,开始有些怀念可以随时随地掏出一支烟来吞云吐雾的生活了。他不自觉地扯了扯身上的纸巾。

“不然我们去给你买件衣服吧?”苏沐橙一眼就看穿了叶修的意图。“不然总是裹着纸巾也不像话呀。”

“哦!这个好!”楚云秀听到这话立即眼睛放光。“你说你现在这个体型估计连婴儿的衣服都穿不了,不如去买芭比娃娃的衣服吧!怎么样~”

叶修:呵呵。

女装是不可能穿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穿的。




“别忘了,你们等下还要训练呢。”叶修板起脸。

突然,他被两个温暖干燥的手掌包裹了起来。手掌的主人开始往餐厅的门口疾走

叶修也不慌。外面的光线从手指间的缝隙透进来,叶修朝上顺着光看去,扒了扒手掌之间的空隙,从中间探出头来。

将他用手裹起来的是周泽楷。

周泽楷边快步走边低头看着叶修,有点腼腆地轻笑了笑,俊美的脸庞上透露着认真和难以察觉的开心。

“两个人,买衣服。”




叶修被掳走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众人有点愣愣地看着周泽楷飞速离去的背影。

?!!?

不愧是枪王??下手这么快的吗?!!!




但此时,餐厅门口传来了窸窸窣窣的脚步声。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便是黄少天:“老叶老叶你在这里吗???我不小心睡过头了!!!醒来到处找都没找到你,你肯定先来餐厅吃早餐了对不对?我知道我最了解你啦.........”

叶修刚准备应他:“哎,我在......”

周泽楷一顿。他将叶修捧起来凑到嘴边压低声音说:“前辈,冒犯了。”

叶修还正被周泽楷嘴里呼出的热气挠得有些痒痒儿的时候,下一秒他就被放到了周泽楷外套的口袋里,四周顿时一片漆黑。

叶修:???

这时黄少天已经走进了餐厅,边走边高呼:“老叶老叶你在哪里,我听到你的声音了!”




tbc.

★★★

评论(7)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