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屁孩Shinya

◤all叶◢ 十厘米修修 (1)

♛中长篇预定
♛脑洞流苏文有ooc,我修修全世界第一可爱
↪Ok?
Go!





★★★

叶修刚结束了国家队的第一次会议,拉着拉杆箱和众人熙熙攘攘地回到酒店。

“明天八点钟会议室集合哈,第一天集训可别迟到了,特别是张某人和黄某人,别玩太晚。”

叶修站在他的房门前,举着没点的烟屁股点名道。

张佳乐贼兮兮地用胳膊怼了怼旁边的张新杰:“哟,你被点名了。”

张新杰推推眼镜,用余光暼了他一眼,“呵”了一声。

“卧槽老叶你不能这样,我们第一次都住在一块儿诶!!!难道就不应该痛痛快快玩一晚吗???你难道一点也不激动吗!!!一点都不想对我做点什么吗!!!还针对我我真是太难过.............”

叶修斜着眼睛看着黄少天:“你想玩什么?”

黄少天一顿:“我,我都行啊!!!jjc狼人杀uno真心话大冒险走一波!!!............”

喻文州微笑:“原来你带了这么多游戏呀。”

方锐拍了拍叶修的肩:“国家队选手黄少天带头玩忽职守,所以明早我们离不开床肯定都是他的错。”

“得了,都快回去吧,今天奔波了一天不累啊。”叶修作赶客状挥挥手,用房卡滴开房门。

“前辈晚安。”周泽楷站在离房门最近的地方,朝叶修眨眨眼。

“晚安啦~”“老叶晚安!明天见!!”“前辈早点睡,不要玩游戏了。”......

叶修关上房门。“晚安哈。”




当然游戏是不可能不玩的。

深夜,叶修在带领着兴欣公会在一众公会的虎视眈眈下杀出重围抢下了一个野图boss后扬长而去、气得各位德高望重的会长疯狂跳脚破口大骂“这个阴险狡诈的小人”后终于心满意足地睡去了。




第二天。

闹钟如约响起。叶修慢悠悠地掀开眼皮,睁大眼睛看着天花板好一会儿,等眼睛缓缓聚焦了又四处望。

这里是......哦,国家队集训的酒店。今天上午要集训,所以昨晚酒店统一调了闹钟。他现在是在自己的床上,床挺软的,自己的身体也没有半点不适。

好像没什么不对。

但是......

叶修有点茫然地看着眼前这座高大连绵的白色“山峰”,以及身下是自己身体几十倍大的衣服,大脑难得地当机了几秒。

真是睡昏头了。

叶修晃晃脑袋,闭上了眼睛。

连幻觉都出现了。




过了一会儿,他又睁开眼睛。

一切没变。

现在是什么情况?叶修揉揉眼睛,伸手捏了捏面前那坨巨大的被子。难道真的不是自己眼花了?是被子和衣服都变大了还是自己变小了?

叶修抓住被子垂下的一角一蹬脚爬了上去。软绵绵的被子立马凹了下来,叶修感受到了一种轻微的失重感。

这不是幻觉?

他站在被子上,望着偌大的房间。每一样东西在他眼中都变得巨大。一望无际的雪白被子,遥不可及的桌子和电脑,就连旁边床头柜上水杯中的水也大声嚷嚷着我是可以淹死你的深度。

叶修的大脑瞬间清明。他沉默了半晌,然后下意识地想从口袋摸出一根烟抽来冷静冷静。

然后他发现自己现在正处于非常愉悦的裸奔状态。




叶修虽然表面上看起来稳如老狗,但是内心对于这种未知的处境还是有一丢丢慌的。

闹钟此时又响了起来。他跳下被子,走到床头柜上的座机前,按掉了闹钟。旁边是一个是两个他这么高的纸巾盒,他踩着盒子表面的纹路爬了上去,然后抽了两张纸巾裹住了身子,坐在纸巾盒上45°俯视掉下去可能会死的柜子下头,眼里是明媚的忧伤。

叶修仔细地想了一下。目前这种情况不清楚是他变小了还是世界变大了,而且还不知道其他人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呢。他打定主意,跳到了座机边上。

叶修双手推开话筒,然后一个键一个键按下了喻文州的房间号码。

“喂,文州?”

电话很快就被接了起来。叶修把话筒倒扣着放在脚边,然后面对着那个圆弧的表面说道。

“前辈?早上好,你的声音怎么这么小?”

里面传来喻文州温和的、但对此时的叶修来说有些大的声音。

叶修默然。“文州,你那边有什么特别的情况发生吗?”他稍稍提高了音量。

“唔,没有啊,除了刚刚酒店来电话说不仅少天和张佳乐还有方锐的闹钟一直没有按掉之外。发生什么事了吗?”

那可不,昨晚方锐和他抢boss抢到1点多呢。叶修心想。

“呃,是这样的......”

20分钟后,喻文州拿着酒店的备用钥匙带着人高马大的国家队除黄少天张佳乐方锐之外的众人站在了10厘米高的叶修面前。

大家罕见地沉默了。




“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苏沐橙轻轻地用双手捧起叶修,小声地问道。小小的叶修裹着纸巾坐在她的手心里,显得有些乖巧。

这种感觉真神奇。苏沐橙心想。这个一直陪着自己长大的人,这个只身为她撑住半边天空的永远坚强的人,原来也是这么小小的,没有多少重量,却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了那么多或深或浅的痕迹。

“感觉还不错。”叶修朝她笑了笑。“不过抽不了烟有点不适应。”

原本那么多高大的人围着他在叶修看来是有些怪异的,但是在大家担忧的眼神中,他也慢慢地放松了下来。他摆摆手,示意让大家不要担心。




突然,叶修被用背后的纸巾提了起来,跟着映入眼帘的是孙翔放大的脸。

“叶修......”孙翔稍稍睁大眼,表情有些不可思议。他也将叶修放在手心,与叶修面对面着。

孙翔很久以前是瞧不起这位“老前辈”的。口出狂言过,也听信谣言过。但是叶修却永远只是笑笑,与他的几次碰撞皆是他成长的契机。现在终于在莽打莽撞之后知道了自己的不懂事,才发现叶修已经是那么那么的重要了。

害怕的人,看不起的人,引导的人,佩服的人,心疼的人,希望他能为自己骄傲的人。

都是他。

带着自己所有的起伏过往。

此时,这个那么那么重要的人,全然地被包围在自己的目光中,有些好笑地看着他。

孙翔的脸蓦地红了,有点不敢看叶修。 原来这个人那么软...的吗?他......

“小孙同志的脸好红哦,昨天着凉了吗?”叶修在孙翔的手心里站起来,往前走了两步,伸手碰了碰孙翔的脸颊。

“才没有!你不要胡说!”孙翔立马炸了起来,又把叶修拎回自己的手心。他的脸更红了。

叶修被孙翔逗笑了。“你......”话音未落,他又被提了起来,映入眼帘的一双是放大版的大小不一的眼睛。




“我去,”叶修呼了口气,拍了拍胸口,“大眼儿你能不能体谅老年人的心脏,我现在看到你的眼睛就像看到两颗不一样大的黑色太阳一样。”

王杰希有些好奇地摸了摸叶修刚起床凌乱的头发,听到这话笑了起来。“你是在说我的眼光让你感到温暖了吗?”王杰希的眼睛虽然不对称,睫毛却意外的长,笑起来的时候微微眯起来倒也很是好看。

“不,我是在说这会吓到老百姓的。”叶修正色。

“你不是老百姓,你是我的小确幸。”王杰希同样正色。

“好了,别闹了。”一脸正色的喻文州从王杰希的手中接过了叶修,将他放回了床头柜上。




一众人在叶修床沿排排坐下来,看着叶修。

小小的叶修拉了拉身上已经有些凌乱的纸巾,安分地坐下来,将手撑在身体两侧,伸出两只白净的小脚丫子。

“前辈昨晚有做了什么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喻文州咳了咳。

“我昨晚没做什么吧......回到房间了之后我收拾了一下行李,洗了个澡,然后上荣耀抢了霸图雷霆一个野图boss......”叶修晃了晃脚脚,说。

“什么?!!”旁边立即传来肖时钦惨绝人寰的痛哭。“可怜了我家学才,可怜了我家小戴,是队长没有保护好你们啊!!”

叶修暼了他一眼。“哭好了吗?”

肖时钦正襟危坐。“哭好了。”

“然后抢完了大概1点多,我就去睡觉了。”叶修歪歪头,醒来后一直没有喝水的他感觉喉咙有一些难受。

“那中间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吗?”喻文州觉得歪着脑袋的叶修有点可爱,一边问着一边摸了摸他的头。

“奇怪的事情好像没有......”叶修看着左前方想了想。“噢对了!我记得霸图的会长骂我是阴险狡诈的小人......”

听到这里,众人又一次沉默了。




想到这里,叶修抚了抚前额,嘴角微乎及微地抽搐了一下。

“所以,这是诅咒灵验了?我变成了小人?”

tbc.

★★★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